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闻
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建设及应用会议在行政审批局召开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1-01-18 13:29   访问量:

近期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建设及应用会议在市行政审批局召开杨知评副市长出席会议,张焱副秘书长主持会议。市大数据局、发改委、资源规划局、住建局、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各市、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出席本次会议。

会前杨知评副市长和张焱副秘书长参观了市行政审批局三楼大厅项目建设审批综合窗口,对窗口设置和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会上市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汇报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的建设应用情况,并对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管理平台进行介绍演示。常熟市、太仓市、相城区工改办负责人就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建设和应用情况作重点发言。其他板块针对目前的系统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杨知评副市长听取各方发言后,对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建设及应用目前取得进展情况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工改审批管理系统提出持续深化、持续优化的工作要求

是打通系统架构,坚持“1+10”系统架构基础上加强板块系统与市级系统、省级系统的互联互通平台建设为主要抓手,优化审批流程,提升审批服务。

强化督查通报,在既有的通报制度的基础上对各板块系统建设应用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着力解决各版块系统建设发展不平衡问题,进行定期督查巡,推动十个板块系统均衡发展。

开展系统培训,市本级及各板块应尽快完善各审批事项的办事指南及各事项办理的操作手册及说明,方便申请人及审批人员进行系统使用,并形成相应反馈机制方便系统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更新和升级

是完善政策文件为系统建设提供四梁八柱,以健全的规范来保障系统的运行。

会议最后,张焱副秘书长对本次会议作出了总结,并指出各板块应将考核任务系统建设长远目标结合,排系统建设时间进度表,倒逼各板块各部门积极参与系统建设各环节,提高思想认识, 提升工作标准,全力以赴完成系统建设的各项目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