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闻
市行政审批局举行“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1-01-04 14:54   访问量:

12月31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动员部署会。局长、局党组书记许振华出席会议并作“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清“四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好用好“四史”,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渊源、发展脉络、实践逻辑,是推进思想建党和理论强党、永葆党的先进性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之课,是促进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途径,能够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励精图治、奋发图强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会议要求,通过学习“四史”,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以史为镜,进一步检视和校准坐标,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同时,要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教育结合起来,形成长效机制,与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深厚学习教育氛围,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专题学习。积极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志,为苏州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组织全市政务服务系统“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新时代”合唱歌咏比赛,组织“最美政务人”先进事迹报告和颁奖典礼,检验“四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

为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开展,成立“四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振华同志担任组长,局党组其他成员担任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机关党委,负责日常工作,局办公室、人事教育处等参与协调保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