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闻
我局调研文章被《中国政府采购》刊登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0-12-04 15:43   访问量:

为积极探索创新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机制,相关领导和下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经过前期深入探究和广泛调研,形成了《公共资源交易市县管理体制改革探析——以江苏省苏州市为例》的调研文章,近日,被《中国政府采购》2020年第10期刊登录用

文章从理顺公共资源交易市县管理体制的角度内外两个因素论述了公共资源交易市县管理体制改革的必要性,分析了当前不同模式的特点努力找出适合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县行政管理体制的思路和模式,即探索实行公共资源交易市以下垂直管理。

该文章被《中国政府采购》刊载录用,进一步宣传了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更为今后我市进行公共资源交易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提供了导向和铺垫。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