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闻
市行政审批局以打造最优服务决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0-11-10 14:03   访问量:

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后,市行政审批局专题组织了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全力抓好年底冲刺收尾工作。一是坚持“四个最少”政务环境的理念,以企业群众办事“找最少的部门、跑最少的路、花最少的时间、交最少的材料”的“四个最少”为理念,以打造最优服务的信心和决心,全面彰显“苏式服务”工作品牌影响力。二是拿出不断自我超越的魄力全面推进基层“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件事”改革、电子证照应用试点、“证照分离”改革工作,深化长三角“一网通办”和苏锡常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三是使出敢于先行先试的勇气推行市场主体住所(经营场所)申报承诺制,实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申报材料和审批结果的电子化,完善代办服务机制,建成“24小时”自助服务区,加大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保函平台推进力度,突出“12345”便民热线“一号答”作用、专注企业服务“一件事”,用“苏式服务”让苏州最舒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