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闻
苏州市首届政务服务技能竞赛决赛火热进行中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0-09-16 16:09   访问量:

近日,通过初赛选拔的成绩优胜者共三十六人作为市本级和各市区的代表,组成十二支队伍,参加了苏州市首届政务服务技能竞赛的第一轮决赛

第一轮决赛采取笔试方式,主要考察理论知识,以《全省政务服务技能竞赛题库》为基本范围,以深化“放管服”改革、政务服务便利化和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全面考查政务服务人员政治理论知识、行政审批服务规范、行政审批流程等业务知识,以及政策理解能力、问题解决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平台运用能力、日常服务能力等。通过第一轮决赛选拔出的成绩优胜者将会组成六支队伍,继续参加下一轮决赛。

此次技能竞赛既是政务服务系统开展竞技拉练活动的有效载体,也是对窗口工作人员知识储备、业务技能的大检阅,更是窗口工作人员相互学习、共同提升的大平台。通过此次活动,政务服务人员素养和业务技能全面提升,政务服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为打造“苏州最舒心”营商环境和“苏式服务”工作品牌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