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闻
用“苏式服务”让“苏州最舒心”---市行政审批局“苏式服务”标准化建设培训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0-08-10 15:53   访问量:

8月10日中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专题动员会,全面启动、部署市政务服务大厅“苏式服务”标准化建设培训活动。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党组书记许振华同志就如何开展好这次专题培训活动作了部署讲话,副局长陈栋贤同志主持了会议,副局长吴亮同志介绍了培训活动组织机构情况,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培训小组组长、副组长,各窗口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

许局长在讲话时指出,开展市政务服务大厅“苏式服务”标准化建设培训,既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服务型政府建设要求的一个具体行动,也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开放再出发“大会部署要求聚焦打造“苏式服务”工作品牌的具体举措。全体参加培训的窗口和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将此次培训作为优化窗口服务、提升窗口形象推进窗口重点工作的重要抓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其中“比学、赶、帮、超”,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力推动苏州高水平开放走在最前沿、高质量发展走在最前列

培训会上,局领导班子对各培训活动小组进行了授旗,市场准入一处窗口的姜艳同志、公安出入境窗口的马伟同志分别作为窗口代表和工作人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苏州以思辰公司作为本次培训的承办机构,介绍本次培训的工作方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