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闻
抓好“全会精神”学习 打造“苏式服务”品牌--市行政审批局扎实抓好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0-08-07 13:45   访问量:

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召开以后,市行政审批局注重深入学习、吃透会议精神,专题召开局党组会组织传达学习,并以会议精神为指导,结合实际科学谋划下半年工作,努力打造“苏州最舒心”的“苏式服务”品牌,全力实现企业群众办事“找最少的部门跑最少的路花最少的时间、交最少的材料”的四个最少”总目标。 

一是打造一个品牌---“政务先锋”党建品牌。持续发挥“政务先锋”品牌效应,坚持“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原则,真正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二是实现一个目标---“四个最少”办事目标。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措施落实,对照“四个最少”目标,不断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间、精简审批材料,着力打造“宽进、快办、严管、便民、公开”的政务服务模式。

三是完善一个系统---“智慧苏心”交易系统。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努力打造一个“文件无纸化、标书在线传、开标不见面、保函电子化、系统辅助评、结果快递送、过程全留痕”公平竞争、公正评判的交易系统。

四是做强一个平台---“便民热线”服务平台。对标全国最强,紧绷疫情防控“一根弦”、突出便民热线“一号答”、专注企业服务“一件事”,真正打造具有“苏州模式”特色的服务热线。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