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闻
市行政审批局深入苏锦二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活动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0-07-01 16:17   访问量:

为加快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6月30日上午,行政审批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建垃圾分类志愿者队伍,开展垃圾分类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队伍带着宣传单、小礼品等物品深入苏锦二社区南区开展志愿者活动,志愿者通过发放精心制作的“垃圾分类小常识”宣传单以最直接的方式对垃圾分类知识进行宣传,真正让群众知道垃圾分类怎么分、垃圾投放投哪里,并和大家互动组织现场垃圾分类,让大家亲身体验垃圾分类活动

整场活动将垃圾分类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让大家深刻理解了垃圾分类重要意义,引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自觉进行垃圾分类,真正形成“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良好环保氛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