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翔到我局调研机关党建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0-06-03 17:25   访问量:

6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翔市政府副秘书长沈志栋到我局考察机关党建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王翔副市长一行在参观“海棠花红——政务先锋”党建阵地时,听取了我局“五心服务”党建工作情况的有关介绍,实地察看了“志愿者之家”等党员学习和活动场所,要求我局要充分发挥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

在随后召开的公共资源交易专题工作会议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振华,副局长张硕群向王市长一行汇报了苏州加工贸易废料交易平台运行、市级政府采购集中采购中心设立和江苏国际知识产权运营交易中心(简称“苏知中心”)发展的有关情况。在听取了市行政审批局的情况汇报和市各有关部门的意见后,王市长原则同意加贸平台运行相关事宜提出要将加贸平台的性质和扶持政策纳入正在修订的《苏州市加工贸易边角废料交易管理办法》要求将集采机构管理职能先行赋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明确行使主体,按照机构编制程序增加相关力量,同时,做好代理机构的规范管理。王市长对“苏知中心被国务院服务贸易发展部际联席会议纳入服贸创新发展试点最佳实践案例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知识产权对于创新型国家越来越重要,“苏知中心”要进一步明确自身定位和发展路径,积极开拓项目,走市场化道路,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

    市编委办、财政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等有关部门的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