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闻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荣获“2019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0-05-15 13:37   访问量:

2020年5月11日,苏州市召开了全市法治政府建设暨强化营商环境法治保障工作会议,会议由江海副市长主持,李亚平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监测评价情况,对2019年度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取得优秀成绩的18个地区和部门以及专项工作成绩突出的41个地区和部门予以通报表扬。苏州市行政审批局荣获“2019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市行政审批局自成立以来,深入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创建活动,持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健全工作机制,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加强队伍建设,提升行政执法能力;开展法治宣传、营造依法行政氛围;强化制约监督健全化解纠纷机制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获得了市建设法治政府工作领导小组的肯定

今后我局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健全法治工作运行机制、加强执法队伍建设、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全面推进依法行政为核心,继续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步伐,强化营商环境法治保障,为苏州建设“现代国际大都市、美丽幸福新天堂”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