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闻
苏州市纪委监委调研组调研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0-04-29 15:31   访问量:

4月21日,市纪委监委第十监督检查室主任汤辉、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白伟一行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专题调研数据共享工作,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张硕群和相关处室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数据资源共享工作专题介绍。并就与市纪委数据交互、大数据应用分析平台运行情况及通过大数据手段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实时捕捉市场交易主体围串标等交易违规行为进行了深入了解与探讨。

张硕群副局长在会上指出,公共资源交易数据量大,如何做好数据共享,特别是与纪委监委的互联互通,为构建苏州特色监督体系做贡献是我们一直以来的目标。行政审批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下一步将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按照法律规定应进必进的要求,将土地出让、特许经营权等事项尽快纳入统一交易平台,补足交易类别缺项。二是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市县一体化整合,着力解决市县平台不兼容、数据碎片化等问题,切实提高数据质量。三是持续在与纪委拓展数据对接类型上下功夫,确保2020年底将建设工程、产权交易、政府采购三大模块数据与纪委同步对接。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还观看了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大数据平台演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