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闻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有序启动现场开、评标服务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0-03-03 14:42   访问量:

2月25日,“中心城区会议中心片区(32、33号街坊)及部分零星道路架空线整治和入地工程设计”和“苏州(相城)中日智能制造协同创新区樱花园一期工程”两个项目分别上、下午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这是疫情防控期间启动的首场现场交易活动,中心领导招标办相关负责同志全程现场监督。

为确保现场交易项目有序开展,中心专门就交易前期准备工作召开部署会,要求对防疫物资、场所消毒、流程预演等情况执行到位。当天所有进场人员在工作人员引导下,通过扫苏城码二代身份证实名登记、递交《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项目人员信息登记表》、体温监测、消毒的流程有序进入开评标现场。在开评标室大家有序入座、隔空就坐,安全评审。

疫情防控期间,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持疫情防控与交易服务“两手抓两不误”。 凡能通过网上办理的交易服务事项一律网络在线办理。对于必须现场办理的事项,开辟“绿色通道”,采取应急开标模式严格按照各级对疫情防控期间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要求,全力保障交易活动顺利进行,为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提供有力支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