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闻
众志成城战疫情 在职党员献爱心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开展抗击疫情捐款活动
来源: 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0-03-09 17:02   访问量:

3月2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开展了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活动,局党组成员带头,全体党员采取现金捐款和电子转账捐款等多种方式,为战“疫”奉献爱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截至下午3点,市行政审批局共收到第一批捐款35900元,全体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汇爱心,战疫情,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工作再献一份力量。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行政审批局党组迅速行动,党员干部带头奋战在抗疫一线,全面落实各项联防联控措施,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在第一位,严把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关,推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新举措,为打赢战“疫”做出了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