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法治工作信息
关于公开征求《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结果反馈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3-10-07 15:11   访问量: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苏州实际,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起草了《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于2023年7月24日至2023年8月23日在苏州市行政审批局网站公开征求意见。公示期间,共收到反馈意见11条,主要关于组织管理、交易目录、监督管理等内容,经逐条认真研究,现将征求意见结果反馈如下:

一、主要意见

1.针对《办法》第七条第二款,建议增加“组织各方制定监管权力和责任清单”。

2.针对《办法》第七条第五款,建议增加“和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公开目录”。

3.针对《办法》第八条,建议删除“市”。

4.针对《办法》第十条,建议增加“承担本行业有关政策解释工作以及组织制定招标文件参考文本。”

5.针对《办法》第十三条第三款,建议修改为“实施对交易活动的现场服务、管理,并对交易有关方进行评价。”

6.针对《办法》第十六条,建议删除第十款。

7.针对《办法》第二十三条,建议分为政务公开和信息公开两条。

8.针对《办法》第二十七条,建议增加“国企采购评委库”。

9.针对《办法》第二十八条,建议删除第二款。

10.针对《办法》第二十九条,建议修改为:“工作人员在交易服务过程中,发现违法违规行为的,应……”。

11.针对《办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建议修改为“未经允许,向他人提供交易信息的。”

二、意见处理

经研究,对上述意见部分采纳,并将采纳情况答复建议人。

下一步,市公管办将严格按照规定程序,继续推进《办法》制定工作。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9月1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