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法治工作信息
市行政审批局获评全市2020法治政府建设先进集体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1-05-21 14:43   访问量:

5月19日上午,贯彻落实江苏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和苏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度苏州市法治政府建设成效,部署推动下一阶段工作。全市召开法治政府建设暨加强和创新事中事后监管工作会议,苏州市副市长江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在44个市级部门中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监测评价总分第三的成绩获评2020年度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并同时获得了行政执法协调监督专项工作优秀单位荣誉称号。康岚副局长在大会上做了《坚持法治引领 打造规范化便利化政务服务体系》的发言,全面介绍了市行政审批局在深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决策部署,坚持法治引领、创新驱动,围绕企业群众办事“找最少的部门、跑最少的路、花最少的时间、交最少的材料”为核心内涵的“苏式服务”工作品牌建设,聚焦市场准入、投资建设、便民服务、公共资源交易等方面工作,以优质的政务服务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