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道德宣讲园地(光荣榜)
江苏国知中心成为省专利转化专项计划项目立项单位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1-12-01 14:08   访问量:

近日,省知识产权局发布了《关于下达2021年中央服务业发展资金(专利转化专项计划)的通知》(苏财行〔2021〕84号),公布了专利转化专项计划项目的立项单位名单,江苏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简称江苏国知中心)位列其中,将参与江苏省专利转化服务平台的建设完善。据悉,此次江苏省专利转化专线计划项目立项单位有37家,其中专利转化服务平台支撑计划中运营交易类单位仅3家。江苏国知中心作为由省政府同意、省金融办批准的省级知识产权交易平台,将不断提升运营交易平台功能,参与覆盖全省的专利运营服务网络的建设,努力在加速全省专利转化,促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