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道德宣讲园地(光荣榜)
热情服务暖人心 及时高效获锦旗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8-22 09:00   访问量:

近日,金地商置苏州有限公司将一面写着“高效工作效率,解决企业困难”的锦旗送到了苏州市行政审批局项目建设审批窗口,衷心感谢项目建设审批窗口的工作人员热情为企业服务,及时高效地为其办理了工程规划许可相关业务,解决了企业实际困难。

今年以来,苏州市行政审批局项目建设审批一处、二处牢牢抓住全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体制改革这个“牛鼻子”,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一窗受理”、“全员受理”、“多规合一”并联审批等改革创新工作,真正做到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提高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效率和服务质量,更好地为企业、群众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