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窗口动态
苏州市级交易平台国企资产出租业务实现全覆盖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3-05-05 16:20   访问量:
    近日,苏州高新区(虎丘区)国资监督管理部门发布关于高新区(虎丘区)国企资产公开招租的指导意见,就高新区(虎丘区)直属国有企业资产出租进入到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进行了明确。这也标志着苏州市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国企资产出租进场交易业务实现了全覆盖,进一步推动了国企资产出租行为更加公开规范。

近年来,为进一步落实国家、省关于公共资源交易整合共享的部署要求,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坚持按照“应进必进”“能进尽进”的原则,扎实推动各类公共资源业务进平台交易,在前期率先将市属国企资产出租项目纳入的基础上,持续推进了国企资产出租进场交易纵向延伸整合。

下一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将在提升交易服务效能、提高国企出租资产成交率和溢价率上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助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鼓励引导国有资产出租项目交易资金采用数字人民币结算,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多样化的资金结算方式,营造苏州更加优质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