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窗口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会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3-01-13 14:01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有效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19日,市行政审批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苏州市便民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周旭东、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总支书记彬分别进行了工作述职,围绕学习和履职情况认真总结党建工作成绩,深入查摆存问题,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工作思路。述职评议考核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由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陈雯珏同志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个性、共性问题。其他党支部书记递交了书面述职报告。

陈雯珏同志就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以下意见: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融合发展项目;二是要提升领导支部建设的能力素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三是要抓队伍廉政建设,把党支部建成基层一线战斗堡垒。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