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窗口动态
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窗口推行“告知承诺制”优化营商环境再加速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2-07-04 10:17   访问量:

为全面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根据《江苏省深化“证照分离”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实施方案》精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窗口积极推进林草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核发实行告知承诺制。

“用承诺代替审批”,为群众办实事。窗口一次性告知申请人许可条件和所需材料。对申请人自愿承诺符合许可条件并按要求提交申请表、承诺书的,当场作出准予许可的决定书并核发林草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据统计1-6月份以来,窗口共办理5件,办结率和群众满意率为100%。

 通过实行告知承诺制办理许可,极大精简了办理流程,缩短了办事时间,实现了办事群众“零跑腿”。许可证核发后,林业主管部门将通过“双随机、一公开”、重点监管、“互联网+监管”、投诉举报等方式对承诺事项内容是否属实进行查验,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