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窗口动态
许可高效 服务贴心 政务服务大厅卫健委窗口获赠锦旗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2-06-23 13:33   访问量:

近日,苏州东洋铝爱科日用品制造有限公司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将两面写有“审批高效服务周到、热情贴心真心助企”的锦旗送到卫健委许可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手中,向他们尽职尽责、高效贴心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企业负责人说,该企业的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即将到期,卫健委窗口工作人员耐心指导他填报相关材料,办理业务手续,由于企业生产车间布局有所调整,工作人员在疫情稳定的第一时间,前往现场进行指导,兑现不让群众多跑一趟路的服务承诺,高效完成的该审批事项。

市政务服务大厅卫健委窗口始终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出发点、着力点,注重“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简化办事流程,缩短业务经办审批时间,全力推进审批方式优化。通过延时服务、上门行政指导等举措,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质量、服务水平,树立卫健委窗口良好形象。

锦旗既是企业、群众对卫健委许可工作的一种肯定,更是今后工作更上一个台阶的动力。卫健委窗口全体人员感谢企业群众的鼓励和支持,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激情工作,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更好的工作状态为企业群众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服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