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窗口动态
昆山市行政审批局畅通企业复工复产“高速路”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2-06-06 16:48   访问量:

为助力企业顺利开工复产,昆山市行政审批局开创运用“0+3”工作法,打破疫情隔离墙,画出政企同心圆。

完善不见面审批,服务“0”距离。依托省“全链通”平台整将原本在线下串联办理的企业营业执照申领、税务套餐办理等多个环节,集成到“政务服务网”上,通过EMS寄递证照,实现“足不出户、邮寄到家”。

优化流程设计,最多找“1”网。申请人只需登陆“江苏政务服务网”便可完成企业开办全流程申请。凭借电子营业执照等数据信息实时传输、共享,各部门同步受理、审核申请事项,最大限度实现了各服务环节的整合优化。

拓展帮办代办,效率“2”重奏。依托综合素养高的政银专业合作团队,大力拓展“无偿帮办代办”服务事项,打造“专人预约”“专线对接”为主导的新型服务模式,辅导办事群众“一链式”完成企业开办集成办理。

加强部门联动,“3”部门齐发力。由行政审批(市场准入)、银行、税务等部门组成“企业开办全程跟踪服务队,优化线上信息互通、线下联动服务机制,提前介入,责任到人,跟踪服务,促进企业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