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窗口动态
市政务服务大厅政务服务管理支队召开苏州公安政务服务“一网通办”项目启动会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2-05-11 13:45   访问量:

2022年5月10日上午,市政务服务大厅政务服务管理支队召集云政公司技术人员召开苏州公安政务服务“一网通办”项目建设启动会。会议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进行,双方对项目建设内容再次进行了确认,确保建设方向不出错。支队项目负责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开发人员在项目全流程中严格遵守安全保密规定,确保数据不泄露、不外传;二是要求进一步落实项目管理机制,制定项目周例会、变更流程等规范制度,确保项目实施流程规范;三是要求制定项目任务进度计划,有序开展项目实施,确保项目不延期。

支队网管大队相关负责人、云政公司全体项目组成员参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