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窗口动态
常熟市教育系统人工智能实验室系统及设备完成政府集中采购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2-04-19 09:46   访问量:

近日,常熟市教育系统人工智能实验室系统及设备顺利完成政府集中采购,中标金额659.04万元,该项目是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人工智能教育实验学校标准建设在江苏省第一个区域统筹落地项目,主要聚焦服务常熟人工智能教育发展,对提升我市人工智能领域的教育教学水平,构建人工智能教育创新高地具有重要意义。

在接到采购计划后,常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该项目高度重视经与市教育装备技术中心对接了解到该项目是以软件开发为主,辅以相关设备采购,软件部分扎口市教育装备技术中心统一管理,而设备部分则部署到全市28所学校。交易中心立刻根据项目的特殊情况、采购人的不同需求编制采购文件,并不断与采购人交流沟通、完善文件,以满足各部门、各板块的要求。

此次,常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创造性地实现了不见面远程系统演示。不同于原先在评标现场进行系统演示及讲解,该项目在招标文件中即要求把演示内容制作成视频,并明确了视频时间、容量和格式。开评标当天,5家投标供应商在线提供了视频文件,交易中心结合“不见面开标大厅”的操作步骤,保证各供应商开标、评标阶段均不需要前往现场,确保项目顺利完成集中采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