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窗口动态
别样的“委托书”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1-12-31 13:10   访问量:

近期市政务服务中心交通窗口传来了一声声急促的电话铃声。“你好!我在政务中心楼下进不来了,我是从淮安特地赶来的,办不成业务可咋办呀!”电话那头是一位女士默默啜泣的声音。原来,因为行程码带*,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樊女士无法进入政务大厅办理档案转籍业务。“别急,别急,有什么困难您慢慢说,我们一起想办法解决。”交通窗口的工作人员一边静静听着樊女士的诉说,一边轻声安抚着她的情绪。

按照从业资格证档案转出业务流程规定,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至交通窗口办理,相关从业资格证档案当场交付。樊女士的情况也让交通窗口犯了难,即不能松懈疫情防控要求,也不能让樊女士千里迢迢白跑一趟。

“既然苏州最舒心,业务办理也得人性化!”经短暂协商后,窗口工作人员当即决定让樊女士通过提交委托书的形式,视频连线办理从业资格证档案转出手续。在视频确认樊女士已携带身份证原件到达政务中心后,窗口工作人员网上指导樊女士写下委托书,经消杀处理后递交至交通窗口,工作人员按照转出手续流程办理完毕后,将封存完好的从业资格证档案,通过无接触的形式交付至樊女士手中。接到了这份来之不易的档案,樊女士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对窗口工作人员的温情服务连连表示了感谢。

交通窗口一直秉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服务标准,通过加深与办事群众的沟通与交流,不断改进服务态度和理念,为交通窗口严谨、认真的工作氛围增添了一份人性化的关怀。今后,交通窗口将继续践行“苏州最舒心”的服务承诺,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将更多便民、利民举措融入到日常业务中去,为群众提供更为暖心的“苏式服务”体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