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窗口动态
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开展结对帮扶仪式 搭建多元化儿童关爱服务平台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1-09-16 10:40   访问量:

日,苏州高新区行政审批局、高新区编办联合通安镇儿童关爱之家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结对帮扶仪式。

仪式现场,高新区党工委编办和高新区行政审批局相关领导为通安镇的4位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物资及助学金,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克服困难、奋发图强,在逆境中成长,将来成为国家栋梁,去帮助那些更需要帮助的人,回报社会。

结对帮扶的4位优秀学生代表也是高新区通安镇儿童关爱之家的关爱服务对象。参与结对的学生代表激动地说道:“感谢政府对我们一直以来的帮助和关怀,让我们能够安心学习,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学好知识,以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高新区行政审批局积极开展教育帮扶工作,对低保家庭、低保边缘家庭、低收入家庭中的困难学生及残疾儿童、困境儿童等群体主动开展助学金发放、慰问品发放、精神关爱等相关帮扶救助工作。

高新区通安镇达善社区(筹)的儿童关爱之家于2021年6月正式运营,由政府购买专业社工服务,开展相关活动。已开展了绘本阅读、文学鉴赏、党史学习教育、家庭教育指导、暑期安全教育、手工剪纸等各类活动10余场,服务儿童150余人次,实现了有场地、有人员、有管理、有设备、有活动,集趣味性、知识性、娱乐性于一体,致力于为全镇困境儿童提供思想教育、关爱保护、文化娱乐、课外辅导等服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