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窗口动态
网约车平台审批提速 方便苏城百姓出行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1-07-29 16:05   访问量: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和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全力打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最优营商环境,苏州市交通运输局“解放思想、兼容并蓄、包容审慎”的原则主动作为,市政务服务大厅交通运输窗口重构网约车平台公司准入审批流程通过减程序、减要件加快审批步伐。

6月审批提速以来,已为美团打车等14家平台公司颁发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平均办结时间压缩70%以上。截至20217月,苏州市区已有40家网约车平台公司获得许可,累计发放网约车道路运输证3.6万张,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7.8万张,形成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新业态的培育增长与传统巡游出租汽车转型升级并进的发展态势,极大的丰富了市民的出行选择

交通运输“放管服”改革工作取得积极进展的同时,与人民群众的期待相比,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仍有差距。下一步,苏州交通运输局将继续贯彻省、市“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以贯彻实施《苏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创新行动2021》为主线、“证照分离”改革为抓手、转变政府职能为核心、企业有获得感为落点,在重点难点问题和关键环节上持续发力,努力打造苏州政务服务“最美窗口”,用心营造企业无负担、人民有期待的交通运输营商环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