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窗口动态
舒适等候、舒心办事———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工作进行时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1-07-05 13:36   访问量:

6月29日,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在市政务服务大厅正式开启,首日接待群众近600人次,创近年单事项日办件量新高。此次确认工作将持续到7月7日,预计总业务量超过3000人次。

为确保窗口服务秩序井然,市行政审批局协同市教育局提前做好场地设置、设施保障、压力测试等各项准备工作。

一、科学设置,高效便捷。按学科开设9个确认窗口,并设咨询指导专窗,为办事群众答疑解惑,使整个确认工作忙而不乱,尽可能减少等候时间。


二、功能分区,办事舒心。将认定区、取号区、等候区分开设置,同时提供问询引导、志愿者、自助饮水、免费寄递证照等一条龙服务,让群众舒适等候、舒心办事。



三、延时办理,服务为先。为了让办事群众“少跑腿”,针对首日出现的业务高峰,市教育局工作人员利用午休时间提供延时服务。来自昆山的张女士表示,虽未进行网上预约,但通过工作人员的帮助,已顺利完成手续办理,满意而归。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