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窗口动态
“24小时不打烊”政务服务延伸到家门口
来源: 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1-05-14 10:05   访问量:

    想办个事,发现却不是工作日?需要开车20分钟到张家港保税区政务服务中心?不清楚办事流程?不了解办事需要提交哪些材料?排队等候需要很多时间?……这些问题,现在,张家港德积办事处的企业和群众只需到家门口的“24小时政务服务驿站”即可体验到自助政务服务的高效便捷。

    2019年,张家港保税区行政审批局成功创建政务服务中心24小时政务服务驿站,今年,在此基础上创新举措,便企利民“再加码”,将自助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送到了群众“家门口”。位于张家港长江东路(德积法治文化广场对面)的德积24小时政务服务驿站于3月25日正式启用,首批推出综合服务、企业登记、金融、燃气等四大类别的92项政务服务事项的业务办理,实现随时办,不打烊!

    驿站内还设置了“互联网+政务服务”不见面服务区,群众可通过江苏省政务服务网查看各类政务服务事项的基本信息、办理流程及受理材料等信息,完成各类“不见面”审批(服务)事项的在线办理。同时,还将党建引领与政务服务进行充分融合,展示张家港德积片区“江畔锋来”党建项目锋位地图,联动开展“红色领航·帮代办”服务,变“群众跑”为“数据跑”“党员跑”,真正实现群众少跑路、办事更高效、服务零距离。

    “以前到政务服务中心办业务需要请假去,还要开上近半个小时的车,感觉很不方便。现在就在家门口,医保消费记录查询、社保证明打印、燃气充值啥的都能办,对我们老百姓来说真的太方便了!”刚办完不动产证明的陈阿姨说。

    下一步,张家港保税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坚持“规范、优质、高效、创新、阳光、便捷”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擦亮“保时结”政务服务品牌,努力提升企业和群众更高获得感、体验感和满意度,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新高地。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