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窗口动态
政银合作再深化 融驿站“一条龙”服务 持续加码园区营商环境
来源: 工业园区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1-04-30 10:03   访问量:

近日,中国银行苏州工业园区行政中心支行融驿站以党建为引领、以需求为导向、以惠企为目标,融合政务服务和金融服务优势资源,推出全方位服务举措,进一步推动政务服务“下沉”,群众满意“上升”。

一是开设“咨询+服务”专人专窗,提升企业开办效率。融驿站在企业登记功能模块中,将涉及行政审批和金融机构的两块服务集中在一起,将咨询服务窗口和企业开办一站式服务窗口设在相邻位置,辅导企业从新注册成立到完成开户,并针对企业的个性化需求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客户理顺企思路,推动企业顺畅开办。

二是推出“政务+金融”一条龙服务,完善企业服务清单。将融驿站引入银行网点,不仅是功能业务的整合,更是亲商服务的升级。作为园区首家“政银融驿站”,中国银行苏州工业园区行政中心支行融驿站结合银行特点,全新推出了涵盖企业登记、科技服务、人才服务、金融咨询、金融增值服务及其他6大功能模块13个子项的业务清单,为丰富园区亲商营商内涵持续“加码”。

三是持续拓展服务外延,回应企业多元需求。除企业登记外,中国银行苏州工业园区行政中心支行融驿站在科技项目政策性金融产品补贴咨询、征信查询、企业金融综合服务、跨境金融等版块均发挥着积极作用,以满足企业多元咨询服务需求。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