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窗口动态
江苏国知中心技术与知识产权贸易集成服务窗口入驻苏州自贸片区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1-03-10 11:20   访问量:

    2021年2月1日,江苏国际知识产权运营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国知中心)技术与知识产权贸易集成服务窗口入驻苏州自贸片区一站式服务中心,这标志着片区内首个技术与知识产权贸易集成服务窗口正式落户!据悉,此窗口是苏州自贸片区为加快落实国家、省、市全面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工作任务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区域服务贸易创新发展,所重点打造的技术跨境交易在商务、税务和银行外汇收付等方面的“单一窗口”。

    该集成服务窗口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为自贸片区企业提供技术贸易整体集成服务,实现技术进出口合同登记“一件事一次办”,相关业务办理时间由原来三个工作日缩减至一个工作日。同时,窗口也将充分发挥江苏国知中心技术贸易平台功能,在知识产权运营政策咨询、知识产权交易对接、知识产权质押贷款等方面为企业提供综合服务,助力提升苏州自贸片区整体营商环境。

    下一步,江苏国知中心与苏州自贸片区将紧密合作,尽快推进片区技术进出口数据研究中心建设,聚焦知识产权运营基金、知识产权许可投资,知识产权证券化常态化运营等领域,探索争取全国首家省级技术贸易服务平台落地片区,补强产业技术短板,为精准招商及进行重点产业专利布局强力赋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