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窗口动态
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1-03-03 13:12   访问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张家港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充分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发扬“三牛”精神,广泛凝聚勤政廉政思想共识、汇聚砥砺奋进力量,奋力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于2月27日下午专题召开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在张家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议室举行,行政审批局全体工作人员、中心入驻窗口负责人等1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观看了作风建设专题片。随后,综合审批科、受理发证科等部分窗口负责人及机关科室负责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紧接着,各科室负责人向相应分管领导、各分管领导向局主要领导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个人廉洁自律承诺书》行政审批局局长屈荣杰就如何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作了讲话。

会议明确了要将甘当“为民服务孺子牛”争当“创新发展拓荒牛”勇当“艰苦奋斗老黄牛”“三牛精神”贯彻到整个作风建设的始末。同时,会议从跨越改革“深水区”推进正规化管理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方面对当前工作中出现的一些不适应企业群众需求、不符合作风建设要求的问题做了详细的举例和剖析,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最后,会议从增强学习力执行力创新力三个方面对作风建设作了具体要求,以持续提高全体干部员工干好各项工作的勇气、担当和智慧。

会议的召开,为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坚决贯彻各级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将作风建设向前推进、全力优化我市营商环境、高位开启港城现代化建设精彩篇章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力量源泉。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