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窗口动态
市政务服务大厅卫健委窗口开展“先锋惠企”活动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1-02-08 13:24   访问量:

为进一步解决发展难题、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市政务服务大厅卫健委窗口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于近期前往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惠企活动,市卫健委法规处吴建明处长、市卫监所张家兵副所长市卫健委窗口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现场座谈会上,某电气提出了申请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新证)的计划,并展示了相关车间的规划布局图,与会负责人在详细听取了企业的诉求后,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对企业的申请材料和现场规划提出了相关建议。

卫健委窗口将继续以“党建惠企”专项活动精神为指导,深入企业开展精准走访服务,用切切实实的服务举措为企业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充分发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引擎”作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