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窗口动态
吴江区行政审批局推出“利企便民十条”全力为春节期间生产经营企业创优服务
来源: 吴江区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1-02-01 16:00   访问量:

为进一步方便企业群众办事,尤其为春节期间生产经营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近日,吴江区行政审批局推出“利企便民十条”,包括了鼓励不见面审批“网上办”、推广应用手机移动办、电子证照应用配套办、创新服务流程“灵活办”、强化保姆式服务“帮代办”、落实大厅防护“安全办”等方面的服务举措。针对春节期间继续生产的企业,重点推行了上门服务和延时服务、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和项目实行“告知承诺”“容缺受理”,在做好防控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增加帮办代办事项数量,优化帮办代办服务承接、结果流转等流程,提供精细化全程帮办代办服务,全力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保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