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窗口动态
“一站式”办理105项民生事 娄葑为民服务“全天候”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1-01-18 13:39   访问量:

宽敞明亮的内部环境、通俗易懂的引导服务标识、方便易操作的园区“一网通办”一体机……伴随着娄葑街道为民服务中心的启用,105项民生事项在这里真正实现了“走进一扇门,办成所有事”。

    娄葑街道为民服务中心立足资源整合、高效便捷、就近服务的原则,为企业和群众打造了一个集中办理各类政务服务事项的一站式阵地。目前,娄葑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大厅内部共设15个工作窗口,其中6个综合窗口可办理园区层级下放赋权的70项业务;9个入驻部门窗口可办理包含税务、公安、市场监管等共计35项业务。此外,娄葑街道为民服务中心还依托园区“一网通办”2.0平台,为就近居民提供了“最多跑一次”的便利,便民服务内涵进一步做“强”做“广”。通过“一网通办2.0”网上大厅和“融易办”微信小程序,凡具备网上办理条件的事项,都实行网上受理、网上审批、网上反馈。

   “我们严格落实集中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上门办、一证办服务制度,积极打通服务居民‘最后一公里’,不断延伸便民服务触角。”娄葑街道为民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娄葑街道将继续以企业群众需求为着力点,以体制机制创新为切入点,紧抓“放管服”改革工作契机,不断提升基层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用责任和担当诠释为民服务的内涵。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