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窗口动态
情暖冬日 高效助企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1-01-06 16:25   访问量:

政务服务大厅市场监管局窗口获企业锦旗致谢

2020年12月29日,张家港永和包装印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疫情无情政府有爱,特事特办解企业之难”的锦旗送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E33号窗口工作人员仲召昊手里,同时还说:“感谢你们为企业解决燃眉之急,帮助我们企业摆脱困境”!言语中表达了对市市场监管局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和热情服务的认可和赞誉。

据了解,张家港永和包装印务有限公司正在申请办理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延续,由于企业自身原因导致延误了延续申请的时间(只剩一天),若该公司不能正常延续,将导致企业面临原材料供货方和产品购货方对其资质合法性的质疑、企业经营来往票据无法正常开具、近300名员工处于待开工等状况。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办理属于省级委托事项,需要省局审批系统流转至我局审批才能正常办理,正逢近期省局审批系统升级改造,影响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正常办理时效。仲召昊同志了解到企业的急迫需求和当前困境后,主动对接省局条线工作人员及省市局审批系统工程师,同时向领导汇报取得支持。从企业提交申请、办理、审批流程结束、新证发放到企业手中仅用了一天时间,让企业感受到了苏州“加速度”“推背感”。企业负责人接过新的工业产品许可证,舒展了眉头、露出了笑脸。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