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窗口动态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为青春点赞”暨离团仪式活动简报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0-12-07 16:26   访问量:

124下午,局团委组织的“为青春点赞”暨离团仪仪式隆重举行,共有17名团员超龄离团。我局机关党委领导、团委委员、各支部团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重温入团誓词离团代表发表了离团感言,表示“离团不离心”,今后将不忘使命,积极进取,用勤学习、甘奉献的实际行动,为单位的发展贡献力量。机关党委领导送出了对团员、青年的期望,希望各位青年、团员在工作岗位上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尽情施展自己的能力与水平,在政治上向党组织靠拢,在业务上力求精益求精,在人生新的起点上不断进取,力争做出更大的成绩。

活动的最后,团组织为离团青年送上了离团纪念品,祝福老团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有更多的成长和收获,有更多的精彩和幸福,有更多的美好和回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