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窗口动态
进驻单位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0-12-04 15:44   访问量:

近日,苏州市行政审批局进驻单位支部组织全体正式党员和青年预备党员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支部委员带领广大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随后大家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畅所欲言,积极讨论和发言交流,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感慨万千。支部党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中国人民的“四种精神”,即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要秉持这四种精神,敢于创新,齐心协力为建设美丽祖国、幸福家园添砖加瓦。

最后,支部书记要求各党员同志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做到学懂弄通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凝心聚力向着高质量发展目标迈进。书记还专门要求青年预备党员在担当尽责中践行使命,在青春奉献中突破自我。扎扎实实融入到自己岗位的实际工作中去,切实做好窗口政务服务工作,服务好苏州实体经济发展,为推进苏州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