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窗口动态
流程再优化 服务再发力相城区行政审批局跑出惠企便民“加速度”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0-10-16 09:34   访问量:

相城区始终坚持贯彻用户思维”“客户体验推进企业办事环节再精简、流程再优化、措施再加码,奋力跑出经济发展的相城速度

两个大厅构建更优服务场景。涉及319项自然人事项、732项法人事项整合进自然人、法人线上、线下两个大厅,构建一网、一门、一次服务模式在全省率先实现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全进驻、全授权

全生命周期集成更多服务内涵。对个人从出生到死亡、企业从设立到注销涉及的全过程服务事项,将相关服务主题集纳在一起,以主题包的形式进行全生命周期梳理,构建全生命周期服务模式。

套餐服务提供更好用户体验。围绕一件事,提供套餐式审批服务以办事人员眼中的一件事为目标,以与企业经营、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重点领域和高频办理事项为重点,整合涉及多部门、多层级、多系统的审批事项、流程、业务系统,推行关联事项套餐式办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