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窗口动态
交通海事政务服务窗口上门高效服务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0-10-13 09:19   访问量:

金秋十月正值蟹季,近期阳澄湖因其声名远播的大闸蟹客流量暴涨,在拉动地方旅游产业发展的同时也为水路客运企业的经营管理和行业安全增加了很大的压力。为保障企业规范船舶管理在重点时段为企业提供人性化服务,交通海事政务服务窗口联合苏州市地方海事局元和海事所工作人员前往苏州阳澄湖生态休闲旅游有限公司进行上门服务。

苏州阳澄湖生态休闲旅游有限公司主营水上游览经营活动,有多艘固定航线的旅游客船,是交通海事系统的重点监管对象。在公司人员前来办理船舶证书换证业务时交通海事窗口工作人员了解到,企业近期有多艘客船证书待领取,购买的一批不便运输的航行、轮机日志尚未拿到窗口盖章,但蟹季繁忙,公司地处偏远抽不出人手及时申请办理了解到企业的难处,为保障企业正常经营,交通海事窗口人员在协调好政务中心工作后,联合元和海事所阳澄湖执勤点工作人员前往公司上门服务,为公司送去了证书,在日志文书中盖了章,一同抽查了一艘客船“阳澄湖11号”并督促该公司加强旅游高峰期的安全管理,尽快跟进换证申请工作避免已有证书过期

下一步,交通海事窗口将进一步扩大服务对象范围,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方法,加强沟通了解企业难处将服务落到实处排忧解难,全力打造“苏州最舒心”交通运输营商环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