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窗口动态
开展上门助企活动 高效助企恢复营运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0-09-15 14:30   访问量:

 9月初的一天,苏州市联安汽车培训有限公司反映,因驾校教练场地变更,多辆教练车处于停业状态,无法安排学员进行驾驶员培训,该企业十分焦急,希望能尽快办理教练场地变更许可。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苏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交通运输局窗口第一时间与后台驾培科取得联系,开辟绿色通道,派工作人员对该企业进行“一对一”行政许可申请辅导。仅用了三天时间,窗口便为企业成功办理教练场地变更许可,保证其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能迅速重启普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业务。企业负责人对工作人员高效工作与周到服务表示感谢,称“上门助企”使驾校在最短时间内恢复正常营运,真正解决了企业的后顾之忧。

今年以来,交通运输局窗口为进一步优化全市营商环境、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开展“上门助企”活动,建立问题高效处置机制——对企业反映的难题,能当场解决的,马上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及时进行上门辅导,确保3个工作日内办结。下一步,窗口将继续着力于搜集整合企业办事难点,创新服务方式、转换服务思路,敢创新、善创新,为企业提供更加贴心周到的政务服务,打造更加舒适高效交通营商环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