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窗口动态
真心实意为民营企业发展助力前行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0-09-30 14:03   访问量:

今年以来,市行政审批局市场准入窗口,努力从“点线面”三个方面为民营企业发展助力前行。

是推行“点对点”精确服务,以上门入企、提前准备、指导协调等多种形式,开展“点对点”服务,帮助企业依法依规开展企业登记工作,对涉及到照前许可、政策限制等方面的问题,提前服务,避免了企业在办理过程中出现难题,将企业登记服务延伸到相关政策咨询,解答了企业的疑问。

是推行“线对线”精心会诊,通过电话、QQ、微信、邮寄等形式,对企业进行在线答疑、在线指导,详细指出申报材料中不符合法定要求的地方,并在详细听取了企业的诉求后,结合企业实际情况,通过对上请示、政策研究等多方会诊形式为企业提供解决方案,在企业设立全程电子化后,在变更环节拓展“不见面”审批链条,赢得了企业的赞许,擦亮了“苏州最舒心”品牌。

三是推行“面对面”精准服务,针对像“苏州久和”这样股改的民营企业,对企业办事人员进行多批次、多环节专门服务,指导企业完成股改材料,为企业节省成本、解决难题。通过“面对面”的形式,倾听企业的诉求和问题,精准解决企业在办理过程中的难点。

近日,苏州久和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手持锦旗,对窗口工作人员精确、精准、精心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窗口工作人员用超常的工作耐心、超高的业务水平为企业股改全程指导,令他们大为感动。今年以来,准入一处窗口像这样用“点线面”的全方位服务方式已经为20余家民营企业的“疑难杂症”进行了精准服务,赢得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