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窗口动态
公安行政审批服务支部组织开展爱国主义主题观影活动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0-09-18 11:53   访问量: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革命信念近日,公安行政审批服务支部组织主题电影《八佰》集中观影活动。该片取材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讲述了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

支部以组织观看《八佰》为契机,大力进行爱国主义教育,通过观影让广大民警和辅助人员重温历史伟大瞬间向抗战英雄致敬进一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全面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教育引导全警守初心、担使命始终把对党绝对忠诚摆在首要位置,把捍卫党和人民的崇高事业作为毕生追求

观影结束后,民警、辅警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克己奉公、无私奉献,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不忘初心、铭记历史,厚植爱国主义精神力量,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决维护国家主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