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窗口动态
双争双创燃动力 三管齐下促管理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0-08-28 13:32   访问量:

近日,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托第三方对苏州市38个不动产登记受理点进行暗访调查。周市镇行政审批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以总得分93.5分位居第一。周市镇行政审批局钱芳华副局长则表示“无论明访暗访,我局始终将窗口作风建设工作常态化落实,这是我们严抓作风建设的主要工作方式。”

能力再增强,打造全科能手专业团队

为了提供最周到、最全面的服务,周市镇行政审批局建立了“1+4”综窗体系,设立12个综合窗口,无差别受理128项民生建设类事项,所有工作人员都是业务办理的全科能手同时开展业务知识测试评比活动,建立学习交流微信群,学员们在群内相互监督,共同进步。

典型再树立,争做最亮窗口先锋模范

在中心党员中开展以“亮党员身份、比奉献服务”为主题的争创“党员先锋岗”、“蔚州先锋”等模范评选活动,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督促全体工作人员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促使全体工作人员的整体素质、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得到有效提升,从而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

制度再完善,形成评价监督有效闭环

周市镇行政审批局共制定48项制度条例,大到全局运转,小到口语规范,管理有依据,工作才有落实。中心配备5名责任组长,分别负责本小组内成员的日常监督工作,同时常态化开展月度、季度、年度考核,定期与不定期抽查相结合,抽查与考核结果及时反馈至中心工作群内,全体人员根据考核结果进行自我对照,从而形成评价监督机制的有效闭环。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一流窗口建设工作任重道远,下半年,我局将继续以“绣花”功夫,从小处着手、从细节入手,严抓作风建设,积极走在“双争双创”最前列,为“放管服”改革与助力营商环境工作贡献周市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