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窗口动态
“四个服务”打造企业服务专窗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0-07-01 16:22   访问量:

不断提升政务服务利企便民的整体成效围绕“苏州最舒心”营商服务品牌建设,苏州市行政审批局继开通企业服务电话专线后,围绕“四个服务”设立企业服务专窗,打造“电话专席+大厅窗口”联动模式,真正做到“有问必答、有求必应”全力支撑苏州营商环境“再创新”。一是涉企诉求,一键服务。服务对象(企业)拨打“12345”,按“5”号键接入企业服务“专线”,专席借助“知识库”在线答复或通过“三方通话”方式联系“专家库”相关专家在线解答。二是预约专家,现场服务。服务对象(企业)通过“12345”,按“5”号键电话预约,无法通过连线专家解答的,或企业要求需要现场服务的,由“专窗”工作人员转接派驻窗口的涉企专家即时接待。三是窗口联动,一站服务。服务对象(企业)直接前往政务大厅“专窗”,由“专窗”受理处置或引导至相关窗口处置。无法现场直接答复的,可转入“12345”平台,按照一般涉企工单流转处置,或线下预约专家提供服务。四是人工智能,智慧服务。通过“大数据”精准定位企业服务需求,邀请业内和权威部门专家开通预约式“专家门诊”服务,面对面解答企业服务诉求。搭建5G企业视频通话平台,组建“专家智库”,提供“涉企专家”在线答复解疑或“套餐式专家组”在线会诊服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