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窗口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学文到窗口调研创先争优工作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0-05-26 13:34   访问量:

520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学文带领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专程调研窗口创先争优有关工作。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吴亮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接待了张局长一行,双方就窗口服务创新创优工作进行了交流。

市政务服务中心应急管理局窗口,主要承担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相关事项的行政许可、备案,以及金属冶炼、非煤矿山建设项目安全审查事项的受理等工作是市应急管理局面向社会的重要“窗口”,也是全市安全生产监管的前道“防火墙”。窗口的运行质效既影响应急管理系统社会美誉度,也关乎安全生产源头管控成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窗口的服务工作,局主要领导多次对进驻窗口运行情况提出明确要求,今年年初,专门要求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处在总结近年来窗口运行经验的基础上,在年内开展“勇当应急先锋、争创惠企之窗”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应急局相关处室的负责同志介绍了当前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形势和应急管理进驻窗口工作职责最新调整,汇报了开展“勇当应急先锋、争创惠企之窗”活动的基本考虑;市审批局督查处负责同志介绍了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考评细则有关内容;市应急局张学文副局长要求窗口在方向不偏离、惠企用实劲、沟通增互信、借力促提升等方面下苦功、求突破,同时市行政审批局一直以来对应急管理进驻窗口工作的支持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市审批局吴亮副局长对窗口的创评工作提出了要加强行为自律、注重创新拓展和严守政策底线等方面的要求。

座谈结束后,吴亮副局长和张学文副局长一行到应急管理进驻窗口实地检查创选争优工作开展情况,并慰问了一线窗口工作人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