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窗口动态
综合窗口容缺受理服务获好评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0-04-29 15:32   访问量:

市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运行以来,始终保持与原相关业务部门积极有效的沟通和融合,把满足企业群众办事需求、改善企业群众办事体验作为跨部门综合审批服务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从而进一步有效提升了办事效能。

近期,苏州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负责人在江苏政务网一次性申报了8名二级运动员称号授予的事项,由于比赛成绩有效期仅为半年,当天就是最后申报截止日期,且申报材料不够完整齐全。考虑到多方因素,综合窗口办事人员立即联系体育局后台审批人员紧急联系协商,立即采用容缺受理机制及时帮办事人员办理相关材料,明确缺少的材料后期由窗口人员后台录入补齐,防止8名运动员的成绩过期导致无法申请国家二级运动员。最后窗口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在规定期限内按照标准完成了审批。综合窗口优质的服务质量和审批效率,得到了办事人员的感谢和好评。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