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窗口动态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不见面”纳税服务再提升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0-04-16 14:35   访问量:

疫情发生以来,市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结合工作实际,精准提供“不见面”服务,积极引导纳税人“非接触式”办税,科学排班,为纳税人提供稳定有序、高效便捷的办税服务环境,多渠道解决纳税人疑难问题。积极推广“涉税事、线上办,非必须、不窗口”税务窗口积极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指引》等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确保优惠政策落实到位,为纳税人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办税服务。大力引导“线上办税”税务窗口认真对待每一个现场咨询、电话咨询、办税业务,积极引导涉税疑难“远程问”、纳税辅导“远程教”,引导纳税人选择“非接触式”办税渠道,形成一道特殊的抗“疫”战线为企业复工复产助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税务方面有关工作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