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窗口动态
助力抗“疫”,卫健委窗口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2-24 09:00   访问量:

当前,苏州多家企业准备增设疫情防控中紧缺的消毒剂生产项目。卫健委窗口为来申请的各企业启动绿色快速审批程序,主动指导申请人准备申报材料,上门为企业提供现场技术指导与审核服务,用最快的时间为多家符合发证条件的企业发放了消毒产品卫生许可证。

在保障对外服务工作正常运转的同时,窗口每天还安排一部分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市卫健委组织的一线防疫工作。工作内容主要涉及对全市各类公共场所、医疗卫生机构(发热门诊)、交通节点(车站、高速路口收费站)、医学观察点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卫生监督工作。窗口周恩宇同志还报名参加了苏州卫生健康系统医疗指导员志愿者,用于指导全市非医学背景的社会志愿者,保障大家安全的奋斗在防疫防控前线。窗口的工作举措也得到了办事企业和群众的广泛好评。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