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窗口动态
园林绿化局窗口采取有力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和为民服务工作两不误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2-18 09:00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窗口服务过程中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园林绿化局窗口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要求,以对办事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动员和部署,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应对疫情。

一是大力宣传网上办理。窗口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微信等手段广泛传播,鼓励各单位和广大群众尽可能采用江苏省政务服务网、苏州政务服务等“不见面审批”方式办理园林、林业行政许可事项业务,以避免人员聚集到服务大厅造成交叉感染。窗口也将进一步加强电话、网络等咨询服务工作,切实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二就实行电话预约。自2月3日起,在园林窗口办理业务,可采用提前电话预约方式,受理电话预约的时间同受理窗口办理时间,预约电话:0512-69820251。办事人员按照预约时间持本人身份证至受理窗口办理业务。电话预约时需提供前来办事人员的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等信息,窗口工作人员将告知预约时间段,因特殊情况确需到窗口办理业务的提醒办事人员佩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措施。

三是加强疫情防控。窗口严格落实受理窗口人员登记、环境消毒、体温监测等各项措施。进入受理窗口大厅的办事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实名登记、体温测量,通过扫描“市行政审批局防控”每日一报,报送窗口人员健康状况、接触史、旅行史询问等工作,努力营造良好卫生的服务环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